close

經歷了一早在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的慌亂

(他是個放大版的台北車站) (什麼都硬要扯到台北) (我硬扯啊)

終於到了賓州

好險雇主有分別給從紐約機場跟紐華克機場出發的交通資訊

不然我從估狗上查的都要坐火車坐巴士又要轉車什麼的

剛下車空氣有點微冷 但看看這個藍色的天空讓人不由自主的臉上漾起笑容!

美國最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不管天氣冷或熱 空氣總是好乾淨~ 這讓來自亞熱帶的亞洲女子很是喜歡阿~

我今年來的地方一樣是樂園 DORNEY PARK & WILDWATER KINGDOM

這次雇主搭配的住宿是附近的大學 CEDAR CREST COLLEGE的宿舍

跟我前年住的地差好多喔 其實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但住到後來要搬家真的很捨不得)

這是我住的Moore Hall

這裡的國際學生很多所以大家被分散到三個不同的宿舍

雖然一開始不喜歡這個住宿 但說真的在這裡發生了好多奇妙的事情

奇妙到我覺得真的好像夢一場

也是我前年住高級公寓無法體會到的!!

房間裡面真的是空空如也 只有一張書桌 床墊 跟一個衣櫃

換句話說其他東西都要自備!!!

所以想省錢的人要記得帶自己的枕頭 被單被子 可能冰箱跟沙發也帶一下好了

好啦重點是一定要帶吹風機!!!

後來去TARGET買完後大概裝飾了一下這樣~

我室友是西班牙人耶!!! 好巧喔 但一開始也真的超級尷尬的不知道要聊啥

頭幾天我都自己獨來獨往嗚嗚 因為我沒有跟任何認識的人一起來


我的合約第一天來囉~到樂園HR報到

填一些資料 跟填寫社會安全卡的申請單

社會安全卡是類似身分證的東西 所以一生就一張

因為我們需要在這裡工作、受薪 所以持J1簽證的人都需要辦這張

開銀行帳戶也會需要它! 我前年辦過了所以我今年就可以省去寫這個東東的時間~

每天都有很像校車的車子來接大加上下班超可愛的

樂園一角

拿到制服囉

跟ID卡


這是宿舍的客廳兼廚房 每一層樓都有兩個冰箱

但這裡真的住了很多人 所以食物常常都會被偷

真的會被偷到超不爽的

所以後來我們都會在食物上貼一些警告人的幹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後面的時鐘

我們每天都1130開始吃飯

因為都很晚下班!!! 然後就會在廚房搞到一兩點

每天晚上都這樣 嗚嗚


這是我跟朋友們一起煮的第一餐~~~

現在看起來真的好懷念喔(每次看照片都有這種感慨)

7/4 那天我們大家都特別畫了假

因為我們要去Philadelphia Premium Outlet SHOPPING!

他離我們住的地方有點小遠 住UBER好像一個人來回要80塊美金 我有點忘了

蠻好買的 但沒有到非常便宜

這是稍微美國國旗的dress code 很失敗的一張照片

逛完街之後我們又衝回Dorney Park看煙火

當下在那看煙火真的會有種小感動阿~~

充滿莫名其妙畫面的客廳~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考救生員考試的那天~

說到這個訓練就真的讓人有點火大

因為賓州的天氣在七月初的時候真的很靠北

一天冷一天熱

完全讓人不知道在幹嘛

穿怎樣都不對

反正這種天氣還要下水你不感冒我頭真的給你欸

訓練內容不難 只要你會游泳 毅力夠強 會潛水

都考的到!

只是工作內容真的非常的 非常的 非常的

無聊!

不能跟別人說話 不能帶手機

前年我在SEAWORLD當救生員真的沒有那麼無聊阿~嗚嗚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