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跟前年非常不同的是

今年很多來自世界上各地不同的國際生

有台灣人 大陸人 西班牙人 土耳其人 埃及 烏克蘭 哈薩克 蒙古 波蘭 羅馬尼亞 斯洛伐克 哥倫比亞 厄瓜多 波多黎各 摩洛哥 奈及利亞

等等的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打完

Dorney Park常常會辦一些有的沒有的活動

  

  

我旁邊那個女生就是我的西班牙室友喔~

我們一開始算是完全沒有話講

我跟他自我介紹完我是讀西文的 他問我想要我跟他講英文還是西文?

然後就... 沒有了?!!! 哈哈哈哈哈算是相當冷漠的傢伙啊 

但有一天我們意外發現我們都有看一個美國20年前的影集 跟我們用了同一個錢包

我們就意外變得很好!!! 變成會聊心事的朋友

我們這棟宿舍裡 最吵的人種應該就是西班牙人跟台灣人了吧

所以我們最好的朋友就是西班牙人! 真的是無法說明我對他們的愛

這位是我最好的西班牙異男朋友

一開始我覺得他超帥的 後來就發覺他就是個神經病

不對... 全部的西班牙人都是瘋子

他每次看到我都會大叫 Nightmare Nightmare

有一次突然跟我說我長得很像一個電影明星

我就不好意思的說 誰啦~~~??

他說演鬼片的

但他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小心翼翼的關心我 給我很多人生的意見!

我要回國的時候他告訴我說 雖然我們這個暑假都在互相嘲笑 但他真的把我當作最好的朋友之一!

我真的要哭了 沒想到瘋子還是有良心的

  

這是我最好的同志朋友

我愛情上發生什麼有的沒的困擾

他就是我最棒的智囊團

他每次下班回來遇到我都硬要我跟他講西文

說什麼我講超過一分鐘就給我一個OREO

ㄟ先生我在吃飯內 我怎麼會在乎OREO阿...

但因為他的關係我這學期回來上課老師說我西文變超好XD

哈哈哈哈哈哈好啦謝謝NACHO~~~

我的室友 AMELIA~~~

吼唷你要幸福捏

有一次AMELIA很怕她月經沒來因為...

我當時剛好月經來 我就跟他說台灣的一個小偏方

就是如果你朋友月經來 你就用屁股去撞他的屁股 這樣你可能很快月經就會來了XD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在房間裡一直撞屁股 

好懷念跟他一起住的時光! 他不像其他外國人奇葩 也不會像他們一樣自私

我們的房間真的是有礙環境

 

 

     

我們的西班牙SQUAD!!!

   

 

我最好的同事跟厄瓜多朋友~~~每次在一起都在講垃圾話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愛亂拿別人手機自拍 不知道什麼意思

  八月後因為CEDAR CREST COLLEGE的學生們要回來上課了 所以我們要搬宿舍了

DP給我們三個飯店選擇 要付的價錢都一樣 (DP真的很有錢ㄟ)

我們最好的朋友們~~~ 搬家前一天晚上在那邊依依不捨~ 實際上大家還是幾乎都住同一個地方

不知道在愛演什麼 哈哈哈哈 但搬家之後因為每個房間都有廚房

所以大家真的比較少一起做事了

但我的台灣朋友們 "馬鈴薯大拼盤"

我們還是每天都一起吃飯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像一家人

一樣有摩擦一樣有爭吵

但我們有愛 總是可以化解大大小小的摩擦

我想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這群朋友們!!!

 

這兩位一個是波蘭人一個是烏克蘭人

他們有共通語言 所以基本上兩個都會一起發瘋

有時候其中一個洗完澡來客廳找我們玩都不穿內衣

我們就會慫恿其中一個用中文跟他說去穿內衣啦! 他們根本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就會被我們慫恿成功

到最後就會變成 兩個根本不會中文的人用很難聽的中文交談 然後重點是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哈哈哈哈

HR的瑞杰小姐跟我第二個室友BECKY!

 

馬鈴薯的朋友們!!! HR的麻吉們跟西班牙的神經病們

  

  

我們最好的烏克蘭同事們~~在這個沒有溫暖的救生員工作環境裡 他們就是我們的太陽~

 我們的小隊長 保羅~

 我的同梯好夥伴KELCIE~

這邊要說一個小故事 

在考救生員考試那天 我不小心跳到水深170公尺的池子裡

意外的腳無法施力 所以在考救生員的時候溺水 然後就被救生員救了 糗斃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Kelcie就來安慰我 我們就不小心變成好朋友了

他說他什麼社群軟體沒有用 他說只要我們有緣一定會再相見 這是個信念!

我們道別後 祝福對方未來一切順利! 其實我很難想像美國的妹妹可以這麼溫暖

他才17歲! 我以前認識的17歲美國阿妹都是一群愛漂亮沒內容的死屁孩!

 西班牙同宿舍救生員好友FRANCISCO 很帥但愛偷懶 因為跟我不同組我就先不要討厭他啦~

 捷克同宿舍救生員好友STEPAN

當救生員真的每天心情都會很差 因為大夏天的時候每天都好熱 (九月初馬上變十度)

然後一群白吃遊客都不知道在耍什麼腦 讓人看了就超級不爽

而且又很難跟同事進行什麼team work

我的朋友們大部分因為同宿舍而認識的

上班比較難認識 如果你要認識很多很多很多朋友的話 就先不要選救生員好了

但救生員的工時比較短 如果很懶惰的話 也可以選擇當救生員啦 或是可以跟我一樣愛 call off

我有一個禮拜畫假三天 call off兩天 我同事以為我被開除 哈哈哈哈

  

水樂園的Season會比陸地樂園提早結束 因為天氣的因素 所以後來我們都被換去掃地組啦

威風度完全下降60

  

  

FRANCISCO 和VICTOR 我真的好想你們喔!!! 約定好一定一定會去西班牙找你們

 波蘭好朋友們 吼我們真的一起經歷了很多有的沒得爛事欸

 

雖然再見不易 但還是後會有期阿我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