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年打工旅遊之後

美國美好的影子在心裡留下根阿~

所以這次一樣勇敢的拿起包包行李箱再次踏上美國打工之旅~~~~

這次的目的地賓州 Pennsylvania 真是與上次天差地遠

上次在美國南端 德州

這次往北走! 


於是時間就在我盼呀盼呀終於來到出發的這一天!

我跟我媽道別後正式開始旅程啦!!!

坐了大概三小時的飛機到了首爾然後要在這裡等八個多小時 

天阿殺了我吧

韓國的咖啡有名的好喝所以在消磨時光的時間裡當然少不了一杯咖啡阿 ㄟ還真的很好喝耶!!

這次真的好險是在首爾機場等過夜轉機

因為首爾機場真的對過夜的旅客很貼心! 有睡覺區還有免費的浴室可以用!!!

睡覺區是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的

這裡真的要抱怨一下這天晚上nap zone裡面有個大叔打呼超大聲打到我生氣整個睡不著!!! 乾吵死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一肚子火欸

法律真的要禁止打呼很大聲的人不准在公共場合擾民

洗澡區是要出示登機證才能使用 (目前首爾機場是有分 大韓航空乘客使用區跟韓亞航空乘客使用區)

  

 洗澡區還有提供吹風機毛巾跟牙膏牙刷可以用 真的好貼心喔~~~

洗完澡刷完牙卸完妝後就去睡覺啦為了隔天的長途飛機做準備~~~


這是準備要載我們去紐約的飛機! 天阿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A380耶

真的好大喔!!! 

 這裡附上詭異的財團獅子會會員 他們整團人都給我坐頭等艙看了就好不爽喔

機上還有提供牙刷牙膏跟保濕乳液 可是我明明就是坐經濟艙阿??? 華航跟長榮跟進一下啦你們不能只照顧商務艙以上的旅客餒

這邊真的不得不說韓亞航空飛機餐真的很好吃耶

  

  

以前看到飛機餐就想吐 不~~~ 聽到就想吐

吼真的很好吃耶!!! 完全消除我以前對飛機餐的恐懼 

睡睡醒醒終於要下降紐約約翰甘迺迪機場啦!!!

化好妝準備等一下野一波阿 哈哈哈哈


過完海關後頭痛的地方來了 媽的

紐約地鐵真的是亂七八糟

行前真的很煩惱這個部分 我還研究了好幾個晚上

其實實際上搭了就覺得 阿不過也這樣嘛~就是放大版的台北

但當你手上拉了一個24公斤的大行李箱 你就會很想死

因為一直會差點摔死

某個地鐵站拍出去的風景 哈哈哈哈哈 而且第一次搭另一個鐵路系統還買到尖峰時段的票害我多花好多錢幹!


然後終於到了第一個目的地 曼哈頓的中城!

  .

 

今天還很幸運的遇到同志大遊行~~~

跟好友漫步在曼哈頓跟時代廣場?! 我什麼福氣阿!

 

可是時代廣場有點像... 放大版的西門町 哈哈哈

 

 

 

 

與好友共進早餐後...

又急急忙忙回去飯店拖著大行李箱拖油瓶

要離開紐約啦! 該前進這次的重點城市 Allentown, PA了!

故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