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半年的台中台北台中台北

面試簽證行前說明 一堆有的沒的麻煩的東西後總算來到這天!

其實也是有點感動!

6/28又搭了3個小時的飛機到了工作的城市-陽光普照的San Antonio!

 

一看到這個景色心情不由自主的好了起來! 下了飛機發現這裡的氣溫真的比洛杉磯舒服許多

然後覺得自己真的他媽的沒選錯地方啊

洛杉磯倒是在我的意料之外~ 六月底還是冷冷的 可能台灣太熱 

聖安東尼奧的天氣熱歸熱 卻是很乾燥舒服的感覺

當然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 待久了想法還是會改變的~ 後來就是熱到我直接要砍人

 

WELCOME TO SAN ANTONIO (這個城市真的很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下飛機後直奔要住三個月的家 The Haven at Westover Hills

 

這是我們的客廳! 這裡的安排是四個人擁有兩房一廳兩衛浴一廚房兩個更衣間

 

 

廚房與餐桌 (現在看起來真是懷念!)

 

 

我的房間~ 我是全寢室最早報到的

 

因為時差的關係CHECK IN 後我又在房間睡了

從下午天空還亮的時候睡醒天空依然是亮的

當我正自豪自己也太behave了 睡一下下晚上時差可以調整的時候!!

燈燈 我看了時間 竟然已經晚上九點了!!!

這是大約晚上九點從我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樣子

 

真的是亮到不可思議

不過沒想到等我醒了的時候我室友們居然都還沒出現~

整個房間安靜的像隨時都有鬼要出來了

約莫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我室友終於來了!!!

雖然房間裡幾乎什麼都有 不過我們還是必須去採購一些生活用品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出發前往WALMART

從WALMART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

隔天就要考救生員的資格考試了

6/29 打工旅遊的合約第一天~

一早就去AQUATICA報到 準備考試

考試內容真的是太鬧事了 超簡單的... 所以很順利的通過

考完之後就進行藥物測驗 測你有沒有吸毒

在這個下午也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也有一些我想放進心裡珍惜一輩子的朋友!!!

美國人的效率真的是有夠差的 

藥物測試完 再去領制服 就晚上七八點了... 不知道到底在充啥小反正就搞超久的

接下來的幾天都在上課

課程內容大約是 CPR或是一些救生員遇到事情該怎麼處理及應變的程序

然後會有一些王八口訣要記得 

這是在教三角巾要怎麼綁 我們把他當髮帶亂玩哈哈哈哈

 

中間那位是SCOTT 我們的老師  今年18歲 我都20了 

史考特旁邊那位是ABBY(21) 我最愛的室友! ABBY旁的是駱鑫臨(22) 是我最愛的朋友之一!

 

 

 

THE TEACHERS LOL

 

上完課本的內容後就是要去泳池做實際的練習了!

 

這是我 很美

 

 

AQUATICA SAN ANTONIO!

 

相機拍不出那裏的風和日麗 事實上這張照片裡的天氣看起來很糟啊哈哈哈

不過天氣真的是幾乎每天都很好

能夠讓我們在一天之內變成南美洲人

 

唉唷 有喔 老師看起來很專業喔!!! 哈哈哈 this is Scott(18) and Steven(18) 他們人都很好 

 

但是到底憑什麼18歲在那邊給我當主管啦!!!

我突然想到我們7/4 有去玩 可是我也忘了哪些照片是哪一天的 

隨便放放囉哈哈哈

這是San Antonio最有名的地標 Alamo

 

他有名的是 德州從墨西哥獨立戰爭中的堡壘

總之他是個很悲壯 很偉大很了不起的地方!

 

 

 

ALAMO PLAZA and the cute shuttle

 

 

這是Alamo 附近的 Riverside(也就是San Antonio的downtown) 這也是非常有名的地方

 

這裡有一個MALL 裡面大概就...NIKE ADIDAS UNDER ARMOUR那種好幾家 AMERICAN EAGLE 那類的啦

也是蠻無聊的啦哈哈哈

不過Downtown附近真的是超美的所以我們也會有事沒事就跑那兒~

美國的CHILL'S 真的是超便宜的 又好吃~

 

Brownie and Melten chocolate

 

cheese bite

 

Alright! 做完整個訓練大約是一周後

 

我們大約到第三周才開始真正上班

I wanna show the working pics!

 

 

 

 

Selfie before work. Seat and eat and talk and LAUGH.

 

我跟我的supervisor Antonio! He's so cute and so kind!!! 我愛他! I love him!

 

 

 

 

These are lifeguards! We are water safety team!!!

Chilled at the locker place. Me and Abby.

Selfie after work! Tired but happy! It's 7pm, the sun is still so big.

 

Bettina, Roxalin, John, Abby and me. They are my lovely friends till forever!

 

 

This is Austin!

 

 

 

Devyn and Abby!

 

Shelby Marcel and me!

 

And this is my beautiful leader Tia!

 

 

Hottie Emily.

 

Miranda Tommy and Austin.

 

 

True pic while work.

You girls are hot. Abby Teresa and me.

See u on next article...

 

 

 

 

arrow
arrow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