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晚上我搭著華航CI0008的飛機飛往洛杉磯

準備開始在美國的打工旅遊啦!

今年得到的工作是在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的SeaWorld Aquatica當救生員!!!

其實在台灣的時候對於這個城市真的是一無所知

只在出發前草率的查了一些資料

大概知道有ALAMO跟SPURS馬刺隊而已...

連購物中心那些東西都不知道阿!

而且我的飛機就在期末考結束當天!!!

我就帶著不想離開家卻又非常想出門的心情踏上我的旅程!

這次的旅行對我來說非常的特別...

爸爸在2008年跟我們從人生的旅途道別之後我已經大概7年的時間沒有出國了!!!

但是我記得我當時不知道在幹嘛很不想離開家哈哈哈哈哈 

出門前還大哭~明明只有去3個月不知道在哭三小

在搭了N個小時的飛機後外面終於有太陽了

不過整架飛機上的人基本上是屬於睡死的狀態

我看了飛行資訊

這裡好像是太平洋上空吧我記得

雖然很美啦但我真的太累了 所以拍了一張照 趕快又睡了

此時已離家10000多公里遠了!心裡有些惆悵卻也興奮未知的冒險即將開始!

飛機要降落了! 這是晚上八點多的洛杉磯~

晚上從機場到我住的飯店就是個大工程!!!

因為馬路的規則跟台灣差太多了 還有一堆不知道是三小的機場接駁~

總之在機場我就把我過去一年的幹你娘扣打罵完了

但是一回生二回熟囉! 我後來來洛杉磯就知道怎麼搭了 但這就是之後的故事了

隔天一早為了調時差 我就決定出門晃晃~

這是飯店外的美國國旗 it's all about America!!! 國旗加藍到不可思議的天空

因為本人是個相當不會找樂子又嫌麻煩的人

所以看了地圖決定去吃洛杉磯的名產IN&OUT

(當天頭實在太痛 忘記拍照 所以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 照片來源:www.chefpriyanka.com)

不過這邊我真的要來說一說我對於洛杉磯的看法...

我在洛杉磯停的這幾天是住在機場附近的INGLEWOOD

這邊真的住了很多gangster! 

我不會開車的關係 我出門都是坐地鐵 地鐵上面有很多黑人

而且是Gangster那種的黑人 可能地鐵隔個一站就會有奇怪的人在鬼吼鬼叫 不然就會有人跟我要錢...

這時候就會很慶幸美國的大太陽讓我戴了墨鏡~可以肆無忌憚的在裡面翻白眼

我真的很怕被看到白眼然後被殺 我就是臭俗辣好嗎

所以這幾天下來我對洛杉磯的觀感就不太好

而且時差的關係 我都頭痛得要死~

硬要出門的下場就是在外面快暈倒 下午五點回飯店馬上躺平

躺到八點又醒 然後晚上又不用睡惹^^凸

這幾天在洛杉磯就是以這樣糟糕的狀態過完了

傳說中很美好的美國難道就只有這樣嗎?!!!

anyway我的冒險才剛要開始啦! 

6/28 San Antonio之旅開始!

下一篇見唷!!!哈哈哈哈哈 See u Los Angeles!

arrow
arrow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