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美國

我想今年在San Antonio覺得最開心的事 就是遇到很棒的人們!!!

 

這是台灣的好朋友 Peter

我們有一天去shopping mall  La Cantera的路上

遇到一個很帥的老機車騎士

我也忘了是怎樣 總之他的車就被我們拿來玩哈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 那天去購物中心似乎是為了Peter的手機

他的手機在某天被偷了

我們同事裡 有人手機被偷 有人手機掉水裡 有人手機壞了 有人手機摔爛

就是各種雖小啊!!

哈哈哈還好我的iPhone5 平安的跟我過完在美國的日子 不過我覺得他快壞了...幹

8/3 我跟Abby去喝了珍珠奶茶!

這張照片我真的是長得有夠靠杯的阿...

重點是這杯珍珠奶茶加小費就台幣快180

沒有辦法真的好想喝哈哈哈~~好奢侈

這天發生了一件我來美國心情上的轉折點

因為平常我也沒什麼在注意我在美國的桃花

有個路人看我們在等公車

就問我們需不需要a ride 然後他就大力稱讚我很漂亮!!!

所以我就開始思考 蛤! 原來我在美國人眼裡是漂亮的喔! 哈哈哈~ 爽的要命啊~

alright 8/6 是我們認識結輪的第一天

是我們的酒肉朋友(哈哈哈) Lanie介紹我們認識的

那天我們一起去逛街 找了一個車伕(這個名詞好壞喔) 就是結輪

然後我們就認識了阿

 

我們去吃IHOP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只有德州有 

這間的鬆餅真的很好吃~~~

結輪以前是傳教士

他去過台灣傳教兩年 所以中文說得不錯

因為他詭異的中文讓我莫名覺得他好好笑啊哈哈哈~~~

那天我們去了IHOP跟STARBUCKS 還有吃晚餐

這三個地方我都坐在結輪的旁邊 我個人是沒有注意到啦!

三八的結輪說 你都坐在我旁邊耶

我那天月經來不太想要說話 結輪就轉過來跟我用中文說: 你不存在

蛤??? 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是 哩系勒宮啥小啦!!! 

愣了兩秒才反應過來他是說: you don't exist啦 

 

8/7 下完班之後我看到John West 問他可不可以載我們回家

因為我們平常都是走路上下班的 雖然不是很遠 但走路也要30分鐘

所以下班我們都會巴結美國同事載我們回家哈哈哈

結果John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去吃晚餐~~

我們去吃了ROADHOUSE

John真的是我最愛的同事 非常好聊 又好相處 

 

 

 

 

 

 

 

 

We did have a good time!

8/9 Creston約我們去聖安東尼奧年輕人最愛去的場所 Main Event

是打電動 雷射槍的地方... 我其實覺得超無聊哈哈哈 可是重點真得是人阿~

那天我快破產了 結輪問我怎麼不玩呢 我說我沒錢了!

結輪說 那我買 你陪我玩

喔~這是什麼暖男在說的話 莫名其妙 

 

 

8/11去結輪家認識他的室友們還有Creston的狗

非常可愛的Georgia~美國啥都大 狗也大

但還是有小的啦哈哈哈 這是Bandon

8/12 我們去了一個很酷的地方!!!

是一個天然的漂漂河 Comal River!

在德州這麼熱的地方我很難想像會有一個天生就這麼冰的地方

 

 

 

 

好啦... 就在這個河上飄了快2小時 真的很消暑!

 

8/15大夥兒來到我們家喝酒

美國人每天都在喝酒 每天都在宿醉

怎麼那麼爽

 

 

pool parties!!

the pool in our apartment

party看起來都不party 這其實已經晚上七點半了哈哈哈

drink everyday!!

出去玩的美照~~~ 真開心有Abby這個可以幫我拍美美的朋友~~~

 

 

in downtown. 看起來很像阿根廷!

模仿陰屍路吧...

 

長的好滄桑哈哈哈 this is dress code babe!

 

 

 

I damn love my smile!!

 

9/4 cowboy! 來了美國沒去club真的很遜

所以我最愛的同事 John!! 又一次帶我們去了很棒的地方 Cowboy Dance Hall

 

 

 

 

 

 

I love you guys so much!!! 

 

 

see u soon!

 

arrow
arrow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