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晚上宿舍舉辦了一個詭異到爆的排球比賽

賽程大概十分鐘   比賽場地在宿舍外面胡亂的一個草地上

不禁讓人懷疑到底主辦方到底有沒有在尊重這樣的一項運動

當時我注意到了場上有個鬍子帥哥

但隨即注意力又被當時覺得很帥的彈吉他的西班牙瘋子吸引

但那天鬍子帥哥的友善與自信讓我印象很深刻


後來時間來到救生員魔鬼訓練週

這裡的天氣很幹 說變就變完全沒在尊重

有一天我意外聽信身高180的克里斯小子的讒言一同跳到水深170的池子裡 以致於差點在訓練週溺死

所以就被救生員救了

(你好敢放救生員照喔)

超恐怖之外也覺得顏面掃地

我超想哭的天氣又冷到爆

所以就打給我媽我姐討拍 還被我媽嗆是不是想喝奶

回到宿舍馬鈴薯們已經在準備晚餐並且在廚房耍廢中

鬍子帥哥居然也在

於是我就告訴他我差點掛掉的事

鬍子男很靠北的覺得這個故事很好笑又不敢笑

但他還是對我獻上抱歉之情


訓練結束前一天公司舉辦了派對 我跟大衛一起硬要去玩

明明明天還要考試 還打扮的很漂亮 的去玩

我們玩到一半滿身大汗決定出去放風

遇到鬍子男在抽煙

為了表達善意我們請他與我們喝一杯

結果越聊越開心 鬍子男就跟我要了電話

心機很重的是他說他沒帶手機

所以他留了電話給我叫我傳訊息給他

回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真的傳了訊息給他

我們聊了一天

連我通過救生員考試第一個告訴的也是他

回到宿舍後他來客廳找我 邀我一起去大學走走

聊著聊著他突然停下來

問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我點了頭說為什麼不?

那天是個有點冷的一天 他握著我的手 我知道彼此的心臟跳的很快

我們坐在搖椅上看著風吹樹沒有說話


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好開心喔!

好多有的沒的話可以講

他願意包容我的壞脾氣 雖然每次我生氣都是因為他忘記回訊息

他願意跟我一起發神經 他願意了解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過去

我願意告訴他我在生氣了

我願意讓他看我沒有眉毛的樣子 雖然每次都是因為他在玩我的臉玩到沒有眉毛

我願意告訴他我所有的真心話

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會問對方要不要吃 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會主動留給對方

然後我們都超愛罵髒話

我不愛虛華,這樣簡簡單單的為對方著想,就足夠讓我感動了

(08/08/2017 @BROOKLYN BRIDGE)


 有一天他提起了他的前女友們

還有他國家的女生有多智障多沒腦

他說他覺得我很特別

我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

不會假裝 也不會炫耀自己

嗯我聽了很是滿意 就在他臉上留下了輕輕的一個吻~


他說他會失眠 他沒辦法跟任何人一起睡覺

但他說他有一天發現他居然可以在我旁邊睡著

而我其實偶爾也會失眠

但是跟他一起睡覺的日子

每天都睡得很熟很踏實 :)


某天A先生回到家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

他輕輕的喚醒我 半夢半醒中我看到他在昏黃的燈光下靜靜的溫柔的看著我

就像媽媽看著孩子睡覺的那種神情

他摸摸我的頭摸摸我的眉毛摸摸我的臉頰 他說: 你真的好漂亮

我沒有穿著漂亮的衣服 我沒有化漂亮的妝 而且頭髮亂到炸

就像我們初次見面時我的模樣

那可能是我真的很漂亮吧

這個夏天我談了一場很真摯的感情

就像我談過的任何一場超過兩年的感情一樣

我們會吵架會溝通 會角色扮演 會一起吃飯睡覺

我覺得我們心的距離好近

這個暑假搬了一次家

其中經歷很多的變動

在每一次的變動中我們衍生了不同的配套措施

所以我想以後的分離之苦我們也可以安然的渡過

本以為我可以瀟灑的看待這一切

但我好像是太高估自己了 因為想著想著我就哭了

(送你一張美照 我不管我就是要送)


我們在鬼城ALLENTOWN的日子每天都在想要吃什麼

但我們會去的地方其實也就那幾家

不是中國餐廳就是DONKIN DONUTS

有一天他幽幽的說 我好開心我來這裡30幾次了 但我牽的還是你的手

我真的差點要哭出來

每一次我早上起來上廁所

回到床上總是會跌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我事後跟他說 他總說他一點印象也沒有

那就代表他就連在睡夢中 也不忘擁抱我!


忘了是哪一天 也忘了這個談話的來龍去脈

但他突然說他好想要繼續維持這段關係

就算很遠 他還是想要繼續

他說別人作得到 我們也可以

我們一開始總說要去哪裡哪裡玩

結果我們只一起去了紐約

後來我都好懶 因為不管在哪裡 只要他在就好了


時間好快好快真的好快的來到要回台灣的前一天

我們躺在床上沒有說話

我靜靜的看著他的臉 突然好想哭然後我就哭了

我發現原來這段時間累積的感情自有他的深度! 我小看他了

他把我攬進懷裡 很久很久 我突然覺得不太對

一扳起他的頭 發現他正在淚流滿面 而且不敢啜泣讓我發現

結果突然換成我在安慰他 欸不是我在哭嗎? 不是你要安慰我嗎??

後來他進進出出廁所擤鼻涕擤了5 6次

他終於決定不哭了

他突然任性的 為所欲為的 開了電視開始看 RICK & MORTY 然後開始哈哈大笑

??????

後來我說我要去洗澡

他說如果出來他睡了拜託一定要叫醒他

洗完澡出來他已經睡著了 還打呼

我搖醒他 他就在那裏假裝自己沒有睡覺

好可愛的表情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可愛

本來決定不睡了

但我們還是都睡著了

然後天就亮了

我沒有賴床 

我洗完臉刷完牙後 我看著他的臉發了一下呆

是什麼讓我遇見他?

除了命運緣分是不是也多少有點巧合的成分? 

但我真開心我來了這一趟

真開心我遇到他了

我走了好長的一條路才遇到他了


他送我下樓目送我上車

當時耳邊傳來 ONE CALL AWAY

回家之後的日子 如果心很近的話

我們就真的是只有ONE CALL AWAY了

車子要走的時候我又看到他哭了

我說寶貝別哭 但我也哭了

計程車司機也哭了

全世界都哭了 因為好像快飄雨了

我催促司機趕快走 因為再不走我就走不了了

而且去紐約的巴士快發車了

 

欸我好想你

我好愛你

ALP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全站熱搜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