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了九月!

上一篇說了九月突然變好冷

我們要抓住夏天的尾巴 我們要去邁阿密~~~

這趟旅程從我得知要來東岸的時候就好想去

好開心大家也都想去

所以我們從八月就開始計畫了

時間終於到了!!! 好期待!

搭了三小時的飛機到了邁阿密FLL機場

出發前一天我們得知這次可能會碰上颶風

今年德州颶風讓人聞風喪膽

大家都有點小怕怕

而這時DP大概有五團都在邁阿密度假 因為剛好有假

所以我們大家一直交換關於颶風的資訊

但我們還是秉持著既然來了 就見招拆招吧

在車上大唱我愛台妹轟炸路人

還有PARTY IN USA 跟音浪哈哈哈哈哈

就算颶風要來了 我們這群人還是可以在游泳池大玩特玩

是說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啦 哈哈哈哈

而且明明明天八點要去環球影城 大家還是堅持不睡覺就是不睡覺耶!!!

結果隔天真的就累死!

前年去洛杉磯的環球影城剛好遇到哈利波特剛開始蓋... 今年終於見到你了!

雖然我不是哈粉啦

   

  

         

欸你真的可以這麼懶惰嗎!?

   

欸你可以那麼懶嗎你??!!!!

我們一路上真的都超怕颶風會亂來

然後就下了一陣雨

然後又放晴了!!! 整個佛羅里達都給我大晴天熱到死

我們在環球影城遇到一堆童年時孩子們心中的巨星~

因為救生員SQUAD只買單園票 所以我們六點就要出去了 我們就在外面一直很擔心颶風的事所以一直討論 聯絡各處

中間大家好向溝通理解有誤 所以氣氛有點尷尬 哈哈哈

我還以為會吵起來但大家很冷靜~~~

好成熟的友誼喔!

第三天我們又要去逛OUTLET啦! 

   

 

這次是真的買的有點多哈哈哈 因為我大概覺得這是最後一次SHOPPING了

天空好藍心情真的好好喔~~

這裡FOSSIL真的很便宜欸 CK也很便宜讚讚

話說我覺得南部人真的比較熱情而且也長的比較漂亮哈哈哈哈哈

在逛街的時候很多路人都會互相關心說

你從哪裡來啊,颶風來了你要怎麼回家?要小心安全

完全不是在亂客套 是真正的那種關心耶!

逛完後我們就去了奧蘭多的海邊

   

     

既然邁阿密的海邊封鎖了那我們可以去奧蘭多的吧~

吼這裡也好美喔!!!

好沉澱心靈

最後一晚的飯店因為整個邁阿密都去逃難了

所以被我們用便宜的錢買到君悅飯店!!! 超爽的

真的很爽喔 感覺很有錢喔

這裡因為很高又離海有一段距離 

所以被官方指定為避難所

我們遇到蠻多來避難的人 佛羅里達真的是個有愛有溫暖的地方

所以我才那麼愛南方阿!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來到很有名的藝術區拍照

   

       

 

最後我們真的真的很幸運的

搭到最後一班飛機回賓州的家

我們之後的飛機全部都停飛了

如果我們的班機被停飛的話 我們必須多待在那兩天!

我們必須回去上班 所以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很幸運!

而且整趟旅程該去的也都去了 該看的都看到了

但這次旅行留下了很多遺憾! 因為四天根本不夠!

下次一定一定要特別再來這個地方多玩幾天 如果有錢有閒的話阿哈哈哈哈

而且要跟愛人來喔~

回到紐約啦 又是中猴冷

但是 HOME SWEET HOME!!!

沒想到我也在這找到了歸屬感

但因為這裡 有人在等我~~有人在想我~~ 嘻嘻嘻我也好想你呀

:)

arrow
arrow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