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在美國那麼大的一個鬼地方

認識了男友

然後歷經了三個月的遠距離

而這次來土耳其40天所以無法使用那個夢幻的免費的 EVISA

辦土簽又是一個有趣的故事... 篇幅有限這篇先不提

 

打文章的此時此刻是三月底

我已經回台灣四個禮拜了

打這個文章真的叫回我很多很多回憶喔~~ 喔賣尬

 

記得在去土耳其前我就很容易因為沒有安全感而發怒

(到底在幹嘛哈哈哈哈哈)

(話不要說得太早 你現在還是會發怒)

總之當時ALPER 就跟我說

"你想想我們繞了那麼遠一圈遇到彼此

這給我很大的動力繼續往前進"

 

在期待很久很久後

從回台灣期待 萬聖節(10月底)

 

聖誕節(12月)

(到底為什麼12月要挑釁伊斯蘭教徒導致被恐攻??)

跨年

放寒假

 

終於踏上旅程 到桃園機場 

搭上充滿屁味的班機飛到曼谷

再搭充滿中東味還有一堆蒙面女郎的班機到卡達

此時精神已耗弱 但也剩最後一段飛機就到伊斯坦堡啦!

在飛機下降前的三十分鐘

已經可以清楚的看到這個城市的樣貌

夕陽灑在這 金金藍藍 還有很多的清真寺

但最開心的事終於要見到好久不見的男友了~~~

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啦!

花了大概快一個小時等行李

加上伊斯坦堡阿塔圖克機場

竟然

他媽的

沒有

WIFI

我真的快哭了

後來出關真的用跑的

不到三十秒就看到ALPER了!!!!!!!!

我們衝向彼此大大的給對方一個擁抱 然後說聲好久不見!

我們看著對方 有點羞澀的

說著今天的故事就像我們每天在電話裡聊的一樣...

看著他就在眼前 我一直到半夜睡醒都還不敢相信呢~~~

1月的伊斯坦堡好冷

可是他眼裡的溫度深深的溫暖了我的心

先打到這因為我很想尿尿

arrow
arrow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