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8/11

我們終於要啟程到我們最期待的長灘島!!!

也算是我們稍為有做功課的行程

但無可避免的還是雨季...窘

他媽的這裡要小抱怨一下

菲律賓對於航空不準時的這個鳥事

我們本來是2點的飛機結果靠北的等到四點多才起飛...

可是長灘島~~~我們來啦!!! 真的很興奮!

聽到可以登機的那一刻什麼憤怒都忘了 很沒骨氣得女人

睡了一下下 被飛機的振動搖醒

我們抵達了卡利波機場

真的是個很小 可愛的小島 

到底誰面對這樣的景色還可以心情不好啊???

然後飛機降落後老娘的拖鞋就斷了

BUT WHO CARES? I AM ON VACATION FELLOWS!

好的我剛剛說我們抵達卡力波(KALIPO)機場了

換句話說呢我們還沒到長灘島!

我們還要坐兩小時的車到岸邊

再坐10分鐘的船才會到達長灘島

超幹的哈哈哈哈

唉唉唉到啦到啦 後面是海喔!!!!!!! 可是你一定看不出來

就算其實是在我家客廳拍的 唬你說後面是海你也看不出來

哈哈哈哈因為真的很暗

到我們訂的airbnb後 就到DMALL去覓食啦

跋山涉水後真的是餓死了

(網路圖片)

一開始以為DMALL是我們既定印象中的MALL

但他其實是個商圈

在海岸邊的商圈~~

所以你走一走就會遇到海~

吃完飯之後

我們坐在岸邊聊天 看著這麼大的海

真覺得心靈之廣闊

於是突然覺得太想喝酒了!!

所以我們就去喝酒了!!

殊不知這一喝真是給我們 這一生難忘的回憶!!!!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八月 大家都在放暑假

大家真的是 發瘋在嗨! 我們怎麼可以輸啊

於是我們就回家換衣服!!!

 

 

今晚真的瘋狂到極點!!

一如往常的我又是中東男子的愛

一名癡情的男子一直對我比愛心又想叫我跟他在一起哈哈哈哈

離開夜店後看到一名可愛的gay, Vicky在路上作勢要吐

於是我走過去問他還好嗎?

他跟我說他還好,他默默的就開始跟我們說他喜歡他們店裡的DJ! 

然後莫名的另一個gay, Hyatt出現

跟我要了電話說之後可以一起玩!

莫名的又有另一個男子, Brad說他也要我的電話

於是我問他你是誰 (who the hell are you?? hahahah)

稍微認識了之後我們六個人就開始在路上發瘋大聊一些有的沒的爛屁話

此時剛剛在夜店的中東男子走在路上看到我問我說為什麼還不回家睡覺!?!!!

後來gay亂搭訕了一對情侶,他們說她們可能明年就會結婚,

Brad就突然神來一筆說,我跟他也要結婚了因為我懷孕!剛好我肚子很大所以那對情侶就信以為真。

一直摸我的肚子一直跟我說恭喜。此時中東男子又出現過來想抱我(我不懂為何他一直不睡覺?!)

後來gay男子Hyatt又亂搭訕了一個喝醉酒的英國人Tommy,

我們亂取笑他的口音之後他就開始攻擊我是美國人 然後就跑去玩狗了!! (後來他被人妖hooker調情哈哈哈哈)

情侶至始至終相信我懷孕了並且給我最大的祝福

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白人跟我們說他愛韓國,我們大叫說,不!我們來自台灣!

我問他你來自哪裡?他說西班牙,我就大喊我愛葡萄牙!!

那晚我們一點離開夜店(SUMMER PLACE),在路上跟這群人瘋到四點,沒帶錢包卻喝了超多酒!!

保持心胸開闊,四海皆兄弟!Vicky說不要抱怨生活,因為不管怎樣這就是生活!08/11/2016 in Boracay :)


第二天早上帶著非常宿醉的頭跟身體

還有非常亢奮的心情

往海邊前進啦!!!

出門之前遇到我的小小跟隨著

但他可能對我有小不屑

出門!!!!

YO! WE WOKE UP LIKE THIS!!!!

CAN YOU EVEN SAY NO TO THIS??? NO WAY!

我們的中餐

在我們昨晚的夜店認識的DJ開的店吃 姑且就叫他唐老大好了

但他其實有名字啦!! 他叫WENDELL

猜他幾歲啦!!! 他已經40幾歲囉!

但長灘島人可能因為都過得很無憂無慮 所以看起來都超年輕的

吃完中餐後他誠摯邀請我們到他的店裡過他們的happy hour

但是我們他嗎的 現在要去海邊瘋啦!!! 在大雨肆虐之前

好漂亮的海!!!

乾淨的天空 :)

我的多年好友皆霖 與多年好友的妹妹柔橋 也是多年好友 :)

天啊看得出來我們超級興奮嗎!!

我們要去當海上的瘋子了啦!!

哈哈哈哈哈!!

玩完之後又下雨了 :(

所以我們就在飯店休息一下晚上要再大戰阿!!

回到飯店後這幾個小傢伙又再跟著人家了啦 好可愛 療癒小朋友

認識DJ之後... 夜店給了我們終身的FREE PASS哈哈哈哈

還有喝不完的免費酒

也擁有了值得放在心底最深處的朋友...

(所有的回憶我都放在心底了;) I miss you Wendell!!)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喝酒不節制喝到吐

但可能真的是因為太開心了!

DJ還有邀請我們上台發瘋! 哈哈哈哈 what a great honor!

又是一個喝酒喝到神經病的一天


這幾天長灘島晚上都在刮大風下大雨

真的是台灣的強颱那種感覺

但是早上長灘島都用最漂亮的天氣跟景色迎接我們啊!!

真的好漂亮啊~~~~~

跑到海底戴馬桶蓋??? 哈哈哈哈

但這個真的超好玩的 有好多好多魚~~~

今天也是我們在長灘島的最後一個晚上!

當然一樣要好好的用盡全力玩啊!!

跟VICKI約好一起吃晚餐

何其有幸在這短短的旅行中

遇見 friends of lifetime! 

命運很奇妙對吧 TE AMO VICTOR!

一切盡在不言中!!


長灘島後記

真的覺得 我們只能活一次

當你可以擁有活的精彩開心的機會時

就要勇敢的踏出去

如果當時的我們沒有跟VICKI 說話

沒有跟WENDELL說話

那我們的旅程只會有漂亮的景色

旅程中的人 才會是真正點亮我們內心的重點

我們到現在都還保有聯絡

也一直都有回去長灘島的打算

這次的旅程真的真的太EPIC了!!!

我真的太喜歡長灘島啦!! I LOVE BORAC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菲律賓
    全站熱搜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