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蠻值得推薦的一點是 他們有BUS TRIP!!

他們會租巴士載員工出去玩 當然要繳錢啦

我們這次來到尼加拉瓜大瀑布!!!

這邊有個小常識喔 尼加拉瓜瀑布英文是 Niagara Falls

所以他要翻中文的話其實是 尼亞加拉瀑布 我們就硬翻阿~還翻錯阿 哈哈哈哈

這裡真的榮登我目前最棒的旅行欸~ 好美好壯觀喔

而且對面就是加拿大多倫多耶 

來這邊電信一直跳來跳去的 一下眺美國電信 一下跳加拿大電信 然後網路就不能用了...

  

來這邊一定要坐船去看瀑布阿!

  

   

有看到對面的紅色雨衣的人們嗎 

尼加拉瓜瀑布在美加交界 所以一半是美國的 一半是加拿大的

如果你在美國上船的話 就會拿到藍色雨衣 反之就是紅色的~

   

  

  

 

這裡真得很值得來耶 推推推!!!

  

我們爬到半山腰近距離看他本人 還偷喝他~~~ 很好喝欸 哈哈哈哈

所有的台灣人們 平常比較少會大家同時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裡真得很值得來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然後來的時候記得的話可以帶護照(如果有持簽證也記得要待在身上喔)

這樣就可以順便去加拿大~~~

推薦大家親自去感受他!!


馬鈴薯這次要來動物園玩喔

費城動物園是美國第一間動物園 驚!!! 居然就這麼被我們瞎碰上了

有DP的員工證 就可以免費入園喔 (還可以免費去六旗SIX FLAGS玩 但只限陸地樂園)

  

這裡有蠻多很酷的動物 像食蟻獸之類的

蠻屌的我還以為食蟻獸是幻想出來的動物欸 

  好像很笨的老鼠喔 哈哈哈哈

 

我跟猩猩的自拍 他心情好像真得很不好

也是啦被關著誰會開心阿...

你們到底在看三小阿... 不能這麼懶惰欸

我跟大衛一起擁有了我們的第一次天鵝船體驗

  

好可愛喔我們~~~~ 

  

其實我們這次跟DP 得BUS TRIP來費成動物園 主要是想去費城哈哈哈

  

我們就在這裡很想念故鄉欸~~

然後終於喝到兩個月以來第一杯珍奶了 眼淚差點掉下來

   

看到好多中文字 真的有點想家...

看看時間 挖今天8/10了!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得把握耶!

要好好用心的過日子阿~

每一次的旅程去哪裡玩好像都是其次

有像家人的你們一起玩好像才是最重要最開心的! :)

 

美國第一間動物園! 有圖有真相

最喜歡你們啦~~~


趁著某天DAY OFF我跟大衛來看棒球!

其實我根本看不懂棒球 

但我們還是硬來阿!

  

超酷的耶 邊茫邊看球賽阿

  

管他的看得懂看不懂~ 跟朋友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

arrow
arrow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