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天氣突然變好冷喔

我跟大衛計畫一起去紐約玩

讓我們的暑假有更多共同回憶 哈哈哈哈

好神奇喔 可以看到早上八點的時代廣場

幹可是真的很冷阿 我還不信邪穿那麼少

紐約市立公共圖書館

很不巧他沒開 雖然如果他有開的話我應該也不會進去啦

哈哈哈哈哈 關我屁事阿! 我又不愛看書 我就是恨書好嗎

我的西班牙朋友MANUEL在這裡拍了一張照片並下了註解說: 我喜歡看字典

我就在下面回 NERD 他就用中文回我說 你好壞 哈哈哈哈哈哈

帝國大廈一樓 先生不要偷看鏡頭

  

我們第一個點是要去韓國城吃韓國餐廳 然後喝貢茶!!!

結果好雖喔我 居然月經來還沒帶衛生棉

這邊就先不討論我是怎麼度過這個沒有衛生棉的一天

很酷的帽子店欸 好像來到經典年代喔

然後我們來到 性愛博物館!!!

當時大衛說 有兩個博物館供選擇

但他自己明明就也想來 還硬問~

 

他的一樓還有非常多的按摩棒可以買回去當紀念品~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然後我們來了今天的!!!重!!!頭!!!戲!!!

自由女神像!

好像沒來過這就像沒來過紐約 是嗎?? 哈哈哈

曼哈頓的SKYLINE 好美喔你

吼可惜天氣不好

為啥我們每次出去玩天氣都不好啦!

可愛~

有人兩天前才來過紐約一次阿 還看LADY GAGA演唱會阿~ 硬來阿~

 

是女生跟女神耶~哈哈哈哈

金牛蛋蛋

希望可以賺很多很多錢的人有好多

排了一陣子的隊才排到他 好紅喔他

我也希望可以賺錢~ 可以吃的飽 活得開心

有愛的人 有愛的朋友 我希望我的錢夠我活的快樂就好!

你們真的不要再偷看鏡頭了

公園裡面的狗狗

紐約有好多公園喔

客休的松鼠 

三一大教堂 應該吧 哈哈哈我忘了這是哪個教堂

他剛辦完婚禮 讓人覺得好幸福又好莊嚴肅穆喔

 

洛克菲勒大樓外的不知道是啥的雕像

今天還給我下雨!!!

還超冷 但今天玩得很開心 :)

好FANCY的一片牆壁喔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恩恩恩

好爛的結尾

番外篇:

我們在 PABT等車的時候

遇到兩個身上大麻味很重的人

當時超冷 超級冷 所以讓人很容易想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就一直覺得他們等一下會在車上搶大家的錢

後來上車後 其中一個人坐在我旁邊 我快嚇死了

因為他一直在包包裡撈東西

我想說完了 他要拿槍了

結果他從包包裡 拿出一隻 小狗

小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還給我一起睡覺 XD

他說他的狗狗才剛出生兩個月而已

我們要回家了 我快冷死了

arrow
arrow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