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stands for work and.... TRAVEL!

馬鈴薯六缺二放風第一站來到的是鬼城ALLENTOWN的市中心

第一次來這裡真的是覺得好漂亮阿~

空氣好 又有店家可以提供購物與吃飯的""日常需求"" 人又不多 不會很擁擠

差點把最美城市獎頒給阿倫頓

好的後來我得知我被狠狠的蒙騙了 但這個先不說

 

天氣真好先來拍一張

天氣真好~ 天氣真好~  公車等了快一小時還不來 天氣什麼的都不重要了 我就只想殺人

在完全偏離時刻表的40幾分鐘後

公車終於來了

"市中心"離CEDAR CREST COLLEGE不會很遠喔

坐公車大概10幾分鐘就到了

路上的風景說真的有在美啦

  

還算漂亮的典型美國街道 I feel you America!! 

 

   

一直在營造自然街拍 談笑風生的我們 哈哈哈哈哈

  

穿著斑馬裝的貝期小姐下班後馬上搭公車來找我們~~~

那一刻好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個暑假

第一週雖然覺得很孤單很難熬

但這個暑假我真的只想給一百分!!! 有賭爛有歡樂 這就是生活!

  

 


在經過快一個月的受訓與工作後 我們終於要出去玩啦!!!

馬鈴薯遊記第二站來到紐澤西的大西洋城

這次我們出遊的方式是租車! 完全是我的初體驗阿! 前年我跟Abby都太雷 不會開車又懶惰哈哈哈~

雖然今年我還是不會開車 但沒那麼懶惰了啦

我們選擇的租車公司是Enterprise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我完全沒收錢喔 (廢話你誰阿 哈哈哈哈)

我們大概在出發前三天就弄好租車的事了 就在我們困惑 怎可能一切順利的時候

租車公司的帥哥說: ㄟ你們有六個人 怎麼只租五人車? 我不能租你們五人車

我們集思廣益後 決定要演一場戲

我們就跟ENTERPRISE說 兩個人決定不去了

然後... 他們真的相信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覺得對我們很抱歉 所以就不收我們under25(低於25歲)的費用

於是我們就六個人擠五人座的車往大西洋城前進啦~~~

路上看到的可愛東東 

 

經過費城~ 雖然天氣很差 但我們還是愛上費城的風景!

兩小時後我們抵達了大西洋城 ATLANTIC CITY!! 

一路上我們都沒吃東西

我們就先到大西洋城最有名的潛艇堡店 WHITE HOUSE 吃飯!!!!

   

好啦對於漢堡這種事我真的無解... 我沒有欣賞的天分

如果他們邀請我幫他們寫美食評鑑

我會寫: 他就是 一個 潛艇堡 然後句號這樣

最多可能會順便推薦大家要加辣 頂多我只能給這樣的評語

大西洋城蠻CHILL的 但鳥太多 海太臭

市長要多加油讓這個城市香一點 不然我不會再去

  

 

吃完飯後 我們往OUTLET移動啦!!!

我們平常都在上班都沒機會買東西!!! 鬼城ALLENTOWN真的很善良欸沒有什麼商家讓我們破財

 

也沒什麼好買的 但也買了不少東西哈哈哈

這天發生一個鳥事!!! 就是我們訂的飯店無故被取消

後來大家心情都很差 可是不知道是誰先笑出來了

結果大家就一直笑一直笑 當下我有個頓悟

事情發生了就想辦法唄 心情不好也不是辦法阿~

雖然好像每個人都會講的那句話: 心情好是一天 心情不好也是一天 看你自己怎麼選擇囉

豪小啦!!! 碰到事情我還是推薦大家先賭爛一下 因為這樣才是正常人

哈哈哈

晚上我們去吃港式料理 其他人後來去賭城賭博了 我很想睡就沒去了

隔天我們去亞特蘭大城著名地標燈塔

  

  

旅遊評鑑還是一樣不能找我寫欸

因為我會為這個這塔下這樣的註解: 燈塔,可以拍照。

哈哈哈哈哈對 就這樣 而已~

還是要再說一次 這裡的海真的很臭! 

出發前已經被其他朋友警告過這裡的海很Smelly 但我們就硬來阿~

可是好險是跟你們來阿~

下一站就是那個也很有名的木棧道還有海邊

  

幫我們拍這張照的人真的算是 非常不會拍照欸

大家腳為什麼都這麼短!

  

亞特蘭大城的話我只能說

如果你很有錢 或是錢多到不知道往哪花

或者燈塔對你有致命的吸引力 又或者你很愛很臭的海 

不然先不要來好了 但也有可能我們剛好遇到不好的天氣

所以我的心得參考參考就好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Josefi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